星岛网:夺命提示丨张振朗开心《毒舌大状》…

星岛网:夺命提示丨张振朗开心《毒舌大状》票房破亿 一提女友杨偲泳耳都红晒

张振朗、丁子朗、郭柏妍及郭子豪等到油麻地为TVB新剧《夺命提示》拍摄打斗追逐场面,张振朗即场学习专业搏斗技巧制服持刀客袭击,不过,郭子豪在拍摄被追袭场面便NG了超过15次,期间更不小心被道具手锤打到右手。

虽然此剧动作场面较多,但振朗表示,只是上次被灯打伤额头,之后直到现在也没再受伤,而额上贴着的除疤贴,需要贴三个月,希望疤痕不会肿出来。

振朗又大赞刘颖旋勤力,因为她不懂中文,所以每次拍摄前要预早将剧本制成英文拼音,他笑言:「与一位搏老命的人一起合作,我觉得她辛苦过我,我宁愿打也不想查字典。哈哈!」

振朗的女友杨偲泳早前到日本旅行渡假,他透露女友已经返港,因为自己要开工所以未能与她一起旅行,更笑称自己一向以事业为重。女友有份参演的电影《毒舌大状》票房破亿,问他可有跟女友庆祝?振朗坦言:「当然是很开心的事,作为演员大家看到,观众也看到,真的很开心,上亿票房电影很犀利,创史上记录,我也为她开心,很多人为她庆祝,我当然也会,但拍完这套剧才算, (应该叫女友请食饭庆祝? )都合理,因为她那么开心。」提到女友,振朗耳朵即泛红。

此外,明天开始撤销口罩令,振朗感到开心,因大家戴了几年,但他会继续戴口罩,他说:「我习惯了做gym会戴着口罩,也会继续保护一下自己,因为家中有小朋友,不想影响到他们。」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