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任暟晴不跟炎明熹比较视为学习对象…

明报OL:任暟晴不跟炎明熹比较视为学习对象 羡慕张天赋有靓声

17岁任暟晴(Jasmine)去年参加无线歌唱节目《声梦传奇2》夺得冠军,与第一届冠军炎明熹(Gigi)都是年纪轻轻胜出。Gigi加入乐坛后备受无线力捧,发展理想,参加《声生不息》让她在内地打开知名度。Jasmine虽然目前工作机会不及Gigi,她抱佛系心态说:「大家行的路线不一样,不需要互相比较,我亦不觉得有压力,会视Gigi为学习对象。」

Jasmine最近翻唱张国荣经典歌曲《怪你过份美丽》,她觉得当歌手应该敢于挑战,尝试不同唱歌风格。她视圈中两位前辈张敬轩和李幸倪(Gin Lee)为偶像,「我觉得Gin Lee是女强人,她12年前由外地来港发展,一直好努力唱歌,欣赏她一份坚持。我起初报名参加《声梦2》,纯粹因喜欢唱歌,想试新事物,未预料过程如此辛苦,最终能够完成比赛,也是靠自己『坚持』。比赛后,有留意网民对我的批评,自知唱歌经验和台风未够好,尽量多听别人的作品吸收学习。」她又羡慕张天赋(MC)有把靓声,希望有机会合唱。

Jasmine读男女校,她指身边从没有男生向她表示好感,亦未遇到心仪对象。唱情歌时,Gin Lee与舒文老师教她要多听别人的情歌、看戏吸收、再加幻想,帮助她投入用感情去演绎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