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陈豪跟观众睇结局感兴奋…

明报OL:陈豪跟观众睇结局感兴奋 兑现「找数」承诺孖陈茵媺二人世界

陈豪、龚嘉欣、周嘉洛、谭凯琪(Zoie)联同剧集《新四十二章》其他演员和监制陈维冠,昨晚(2日)现身油塘,跟观众齐睇剧集大结局,亦是疫情3年来首部剧集安排跟市民「大结局齐齐睇」,吸引几百人到场围观,场面热闹。剧中的「数理情人」郑子诚成焦点之一,现场收到粉丝献上花束,全场起哄。

陈豪指很久未试过与大众一齐睇结局,好开心该剧反应佳,随着口罩令解除,曾经戴双口罩瞓觉防疫的陈豪,终于松一口气,除口罩拍照和受访,不过他仍有防守心态:「已经有段时间不用戴口罩睡觉,可以揽住太太和子女惜,不过去到人多地方,我也会戴口罩,亦有让3个小孩戴口罩返学,若然他们不愿戴就没办法。」

陈豪原定6月开拍的新剧押后制作,因而有时间「找数」,兑现跟太太陈茵媺去旅行过二人世界的承诺,他笑说:「这个目的地是太太一直好想去的,所以她好开心,我都很期待,为了这个旅程,我们提早1年已跟3个子女做定心理准备,多谢妈妈和哥哥到时帮手照顾仔女,让我们安心。」

问到会否两个去,三、四个返?陈豪笑说:「养小朋友不容易,虽然我们喜欢BB,其实多一、两个小朋友,都是加多双筷,我们都喜欢BB,现在讲出来都开心。」

周嘉洛对剧集结束感不舍,每次重温掌掴江嘉敏的剧情好开心,肾上腺会飙升,考虑每年农历年翻看片段。他表示主演的新剧《痞子殿下2》即将开拍,由于一切来得好快,自己未准备好,感觉很不真实,问到会不会似上集被糟质?他笑说:「今辑好公平,我跟班拍档会互相糟质,相信开工会好开心。」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