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郭富城拒自夸「雕塑美男」…

明报OL:郭富城拒自夸「雕塑美男」 赞孔刘高大友善合作睇缘分

郭富城(城城)、林家栋、黄德斌、谭耀文、胡子彤和顾定轩,联同导演黄庆勋和监制郑保瑞,昨晚(2日)到圆方出席电影《断网》首映礼,林家栋在台上笑言被郑保瑞欺骗,称签约时说是文戏,拍摄时却有动作戏,且不失郑保瑞虐待本色,又笑指与城城为电影宣传期间好难受,对方全程晒父爱,令他忍不住说「够啦!」

城城表示今次继11年前的《寒战》,再度与家栋合作,他们在戏中有很多对手戏,围绕着他们角力,十分刺激,说到家栋投诉城城不停晒父爱,家栋笑说:「他不停讲戏中女儿,我受够了!」

城城则窒家栋不会明白,家栋接着笑称:「我现在不明,将来明可以吗?」问到对电影票房可有信心?城城表示做了演员本分,对票房没压力。

城城日前在首尔出席品牌活动,与韩国型男孔刘同场,虽然2人年龄相差14年,但城城保养得宜,被韩媒封为「雕塑美男」,城城不敢自夸「雕塑美男」,反赞林家栋都靓仔。

问他和孔刘交谈什么?城城说:「他(孔刘)说读High School已睇我的电影,我亦跟他说看过他的《尸杀列车》,好精彩。他真的很高大,为人很友善,我们倾了很多。(有机会和孔刘合作?)睇缘分。」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