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戴祖仪拒爱「弟弟」…

明报OL:戴祖仪拒爱「弟弟」 喜欢成熟型男士:最尽可以大我15年

戴祖仪、李芷晴、曾比特今天(3日)到尖沙嘴,出席无线筹款节目《博爱欢乐传万家》记者会。戴祖仪表示本月22号是她的28岁生日,当天也要工作中度过,她预告生日后会推出亲自作曲的新歌,她说:「相隔1年再出新歌,希望大家知道我是唱作歌手身分,予人有点才女感觉。」

她表示有很多异性相约庆祝生日,自诩芳龄28样貌不差且风趣幽默。问可会应约?她说:「沟通下先,我系多啲嘢讲,想搵一个唔怕烦又文静啲平衡,我钟意成熟啲,最尽可以大过我15年,钟意被照顾感觉,比较少钟意弟弟。」

李芷晴表示早前为节目到学校拍摄探访片段,却被认错是赵希洛,之后知道她是谁后,就不停找她影合照,她发觉现在的中学生十分热情。戴祖仪笑问有没有学生说想她当体育老师?李芷晴笑道:「没有!主要都是赞我靓,之后旅游节目播出后就不知了!」

曾比特将为环球《想张国荣致敬音乐会》演出,他表示在节目中,同样会献唱张国荣《有谁共鸣》。对于亦被DJ梁文礼点名批评「集体强奸张国荣作品」,他说:「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表达自由,最紧要是我们做好自己。未成为歌手前,我都经常演绎哥哥(张国荣)的作品,觉得每个歌手除了演绎自己的作品,一定会演绎其他歌手的作品,当然喜欢不喜欢是属于每个人的自由。」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