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戴祖仪唔怕兄妹恋自认爱被照顾…

星岛网:戴祖仪唔怕兄妹恋自认爱被照顾 李芷晴演《爱回家》被中学生狂集邮

戴祖仪(Joey)、李芷晴、曾比特等到尖沙咀出席《博爱欢乐传万家》记者会,戴祖仪透露当晚将献唱梅艶芳的歌,笑言与梅姐好有缘份,早前拍剧也唱了她的作品《烈焰红唇》,问会否有战衣配合?戴祖仪笑言剧集中有比较女人味的造型,但《博爱》当晚则未知。戴祖仪将于本月迎接28岁生日,她透露正准备新歌,若果能在生日期间推出便最好,因出歌都时隔一年,希望重拾唱作身份做才女,新歌将会是一首情歌。

问到生日可有人约?戴祖仪指当日有工作,但也有一班「兄弟」约她,问可有追求者?她笑言未知,对象要能够沟通不怕她嘈,可以大她15岁因喜欢被照顾的感觉。李芷晴表示已为节目录影片段造访学校,被学生们赞靓及影相集邮,大家都知道她有份演《爱·回家》,但亦有人错认她是赵希洛。

同场的曾比特(Mike)将在节目中唱张国荣的歌,是他向哥哥致敬的作品《有谁共鸣》,稍后他将参与环球的致敬骚,讲到DJ梁文礼的「强奸强国荣作品」评论,曾比特表示未听过:「每个人表达方式不同,亦都可以有钟意和不钟意,是个人自由,我由婚礼歌手时已唱哥哥作品,用自己方式去唱,每次都用最好状态,希望令大家认识曾比特。」去年在内地发展的他,未知何时到内地工作,希望有更多作品、也可以挑战剧集和电影。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