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陆骏光拍床戏避忌Sammi…

星岛网:陆骏光拍床戏避忌Sammi:你惊咩啫《流水》首做男一亦是爱犬遗作

入行20年,陆骏光(嗱喳)终凭电影《流水落花》首任男主角,此片亦是他跟已逝爱犬Curly唯一合作的作品,眼湿湿的他坦认意义重大,又称导演贾胜枫大胆搵冇票房保证的自己担正,属非常勇敢的行为。而首度跟郑秀文演夫妻本来硬晒軚,幸得天后主动拉他手亲近才打破隔膜。

采访:杜杜 摄影:朱伟彦 发型:Y @ Base 8 化妆:Chris Lam 服装:@dr_martenshk 场地:The AIR (The ONE)

嗱喳早在港视时已跟编剧罗金翡合作剧集《大众情性》,经她介绍认识丈夫导演贾胜枫再合作短片《鸡蛋仔》。贾导认为他是演「彬叔叔」最佳人选,他视之为勇敢之举,「作为导演同编剧要搵个冇票房保证慨演员做男主角,渠哋慨坚持需要好大勇气,好多谢渠哋搵我,真系好感恩,演出更加唔可以令渠哋失望。」

爱犬陪伴经历人生低潮

嗱喳在《流》首做男一,已够纪念价值,而最令他感触更讲到眼湿湿,是跟爱犬Curly首度合演,今已成「爱女」遗作,「有段我要同狗狗慨戏,我就同导演提出,嗰时我个女已经12岁系老人家嚟,导演唔想渠辛苦肯就渠晨早拍,拍完半年后渠有癌症走咗,Curly陪伴我经历人生最低潮,到𠵱家做男主角,渠又有份拍,所以套戏对我有更大意义。」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