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冯盈盈硕士课程今年毕业等暑假拍剧…

星岛网:冯盈盈硕士课程今年毕业等暑假拍剧 陈晓华新剧有爱情部份自爆激烈

冯盈盈今日(18日)为TVB节目《LAW霸女神》进行录影,对早前有传因工作量大减,以读书为由打算离巢。她即时否认,并解释去年拍完剧集后,与经理人沟通向公司请假,公司很支持她修读硕士学位,所以完全与工作量少无关:“我要趁自己记忆力还未差的时候,有能力读书,便要完成这一个心愿。”

目前修读的食品管理硕士课程将于今年毕业,冯盈盈表示今年内会否接剧要看公司安排,可以配合她的档期便可以,因为放暑假也可以拍摄。她不害怕观众会忘记自己,因早前已拍一些剧集和节目,将会陆续出街,更感动迟些会有一个更新状态的冯盈盈出现。

至于学校可有男同学追求?冯盈盈表示没有留意,因为同组做功课的全是女同学,大家年纪差不多。问到是否真的没人追?她说:“现在大家专注读书,希望顺利毕业没有想其他东西。”

同场的陈晓华以嘉宾身份现身录影,她表示早前独自一人到日本自驾游十分开心,可以在车上唱歌和狂吃。不过自驾初段有点担心,选了早上4时路面少车的时段出发。而她回港后却要搵中医治疗,因早前腰酸颈痛及脊椎的问题。

陈晓华表示:“半个月后便开新剧,剧中需要演绎爱情部份,所以近日不停看爱情剧。”问她爱情部份是否激烈?她透露只看了少少剧本,情感上也很激烈但却没有动作。今次的对手又是何广沛,她说:“过往与他一起拍剧时,会叫他吃东西肥一点,那我看起来便会显瘦一些。现在他只吃鸡肉和菜,我便没法避,只好趁这半个月努力减肥。”

此外,戴祖仪于本月22日28岁生日,与她一起主持的森美、赖彦妤、魏韵芝和王嘉慧捧着蛋糕,提前为寿星女庆祝。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