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萧正楠重提当年“邪不能胜正”…

星岛网:萧正楠重提当年“邪不能胜正”当众寸麦浚龙:是心雄,有些冲昏头脑

萧正楠接受电台专访,宣传为纪念入行二十周年推出的新歌《小小大人物》。回想当年出道万千宠爱在一身,奈何横扫新人奖讲错一句“邪不能胜正”而被指针对麦浚龙,恶运接踵而来,更被逼北漂多年,阿萧承认当年因公司竞争激烈心雄,“是心雄,有些冲昏头脑,那句说话是触发点,但我无意伤害人,再解释已没意思,追唔返转头!”

当年北上拍剧令他觉得“孤独、悽楚、落泊”,直到08年回港签TVB由低做起,纯粹因为妈咪:“那三年多每年只能见她一个月,加上期间爸爸病逝,她终于出声:‘你搵唔搵到钱无所谓,红唔红都无所谓,我只想个仔在身边!我已经满足。’听到好心噏,事业已经平平无奇,如果连孝顺也做不到真係好失败!”

阿萧终凭13年的《巨轮》捱出头,再于14年拍《师奶Madam》认识好太太黄翠如,他坦言:“我好开心人生当中遇到翠如!”又透露跟翠如初碰头时未有特别幻想,只觉对方“像男仔,硬淨,好搏好捱得,最大优点是很关心身边较弱小的同事。”

及至拍摄后期开始对翠如有好感,“到就快拍完,唔知几时有机会见,心中开始有奇怪感觉,直至我唱了剧集主题曲《I’ll Always Be Yours》,觉得歌词就像是她,我录完send给她,之后彼此就像click着了某些东西就开始了!”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