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中年好声音丨5…

星岛网:中年好声音丨5.13九展举行《梦想成真演唱会》
支喾仪晒豪宅否认炫富庆幸位置未曝光

车婉婉、吴大强及支喾仪等出席TVB 歌唱真人骚《中年好声音》记者会,公布将于5月13日假九展Star Hall举行《中年好声音 梦想成真演唱会》,车婉婉在台上说主持这个节目很大得著,人到中年有好多经历及责任,暂且抛开享受音乐都几爽、是好治癒的事,笑言这麽好节目至少开10多季,之后她与吴大强合唱《爱的替身》。

吴大强表示未开始筹备演唱会,拍完MV又开演唱会好似发梦,笑言爬儿子吴伟豪头开演唱会,儿子要更努力。问他是否与儿子合作拍剧?他称未有消息,个人心情一半半,他未拍过剧未必输给儿子,反而他担心驾驭不到,拍群戏Ng阻住人。至于父子争女仔戏,他笑说:“唔惊,我都收咗山,争咩女!”

他本身不抗拒拍戏,但首要唱好歌,先做好本分,监制觉得他合适,玩票性质无所谓,捱夜也没问题。对于被郭伟亮批评唱歌变化太少,他表示听到好建议不会不开心,更不会打击信心,认同长途赛没变化不可以,需要改变及鑽研,希望将来觉得他好全面。

支喾仪因感冒声沙,她说日前发烧现已退热,还有少少咳,平日她甚少应酬,会饮开声茶注重身体,今日家人及粉丝有来支持。对于豪宅曝光会否带来不便?她说好彩没有透露位置,没想到家居专访出来感觉似炫富,她强调靠自己努力是实在的人,老公有安慰她不要谂太多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