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陈家乐爆连诗雅为结婚减肥减上瘾…

明报OL:陈家乐爆连诗雅为结婚减肥减上瘾 瘦到我见犹怜

陈家乐下月24日与连诗雅结婚,他今日出席马场活动时表示不抗拒与未婚妻情侣档搵银︰“除了曾合作拍节目,我们自公开拍拖后,未试过正式一齐出席活动。曾有人斟洽我们,惟因时间和价钱问题未成事,希望将来有机会夫妻档出席活动。”

家乐坦言本想简单结婚,但近期不同品牌主动提出赞助,令婚礼作出了不少改动,宾客人数亦由本来的180人增至暂时的240人。

他说︰“几天后要过大礼,原来事前要买很多东西,幸好有婚礼策划师帮忙。我临时想加印照片在帖内,目前未印好帖,未开始派。婚礼交予未婚妻全权处理,我和家人只需配合,所以意见不多。”

家乐爆连诗雅为了靓狂跑,减肥似减出病态。他说︰“她瘦到我见犹怜,妈妈、嫲嫲也担心她太瘦,叫她多吃点,但她减肥减上瘾。我要追她进度,否则会显得比她肥很多。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