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隐形战队|刘佩玥扮一楼一凤…

明报OL:隐形战队|刘佩玥扮一楼一凤 险遭恐怖分子侵犯

TVB剧集《隐形战队》上周再有新个案,两名恐怖分子巴翼(廖家爵饰)及马雷(李伟霆饰)一出场便连环杀人,甚至当街当巷下手。Shadow(刘佩玥饰)、 Cool Sir(陈山聪饰)一家及宝宝(唐诗咏饰)今个星期将陷入极大危机。无綫官方社交网发放两条预告片,其中一条是Shadow险遭强暴的加长版宣传片段,以剥洋葱式手法逐步让观众接近真相。

明晚(20日)第11集将讲述Shadow与辛Sir(吴家乐饰)为追查恐怖分子巴翼及马雷,分别乔装成一楼一凤及唐楼住客接近恐怖分子进行调查,Shadow因惹火打扮惹祸。身穿V领性感丝质睡衣的Shadow风骚返回单位,准备关门之际,巴翼强行登门造访表示要帮衬。慌张的Shadow为力保身份免穿煲,以月事作借口企图脱身,惟仍被巴翼抛上牀,情况危急。

刘佩玥透露拍摄时有一定难度︰“个厂真係好冻,同埋张牀唔係牀嚟,係一嚿好硬嘅嘢上面有啲被铺。我同我对手廖家爵对戏时,佢好紧张,惊整亲我。我觉得呢类戏最紧要演员之间有沟通同信任,我哋最后都好顺利完成。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