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张国荣逝世20年…

明报OL:张国荣逝世20年|过千粉丝红馆外悼念 哥哥生前经理人陈淑芬感触落泪

今天(4月1日)是一代巨星张国荣(Leslie,哥哥)逝世20周年的日子,张国荣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晚上在红馆举办《继续宠爱‧二十年‧音乐会》。她下午与参与演出的于毅、陈松伶、锺镇涛和太太范姜、郑欣宜、郑丹瑞、锺柔美及詹天文等,在场馆后台拜神求演出顺利。

傍晚6时许,过千“哥”迷出席在红馆露天广场的悼念仪式,向张国荣献花。陈淑芬分享与张国荣的昔日点滴时,一度感触流泪。6时43分,现场人士静默一分钟。

陈淑芬称音乐会将作全球网上直播,事前已做好测试,不担心出现网络塞车情况。提及同在今晚举行的另一场怀念张国荣音乐会,她扬言︰“什麽都会有人比较,喜欢比较就比较﹗今次音乐会,所有人都为哥哥而来。多谢一班‘哥’迷,完全没理会演出名单,门票一开始就售罄。有些嘉宾特别抽时间回港,有些又牺牲挣钱机会,很感动﹗大家很爱惜Leslie,像家庭大聚会。”

至于唐鹤德会否出席音乐会,陈淑芬说︰“不用讲,大家届时就知。”

陈松伶为参与演出音乐会而回港,称听到张国荣的歌曲,特别是《风继续吹》时难忍泪水。她说︰“Leslie在我心中是位艺术家,他留给我们的永远是开心笑容。今晚每位嘉宾也获赠一套金属制纸鹤,及以Leslie侧影打造的金币,金币上印有嘉宾的生日日期,很Sweet﹗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