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潘静文张驰豪突然现身新西兰…

明报OL:潘静文张驰豪突然现身新西兰 姚焯菲惊喜尖叫 开心到想喊

姚焯菲(Chantel)今年初到新西兰留学,日前趁学校假期到当地游乐场狂玩机动游戏,挑战过山车。Chantel之前曾透露会在复活节假期回港,令一众粉丝及好友非常期待。

曾一同参加《声梦传奇》的好友张驰豪(Aska)及潘静文(Sherman)早前趁到新西兰工作,给Chantel送上惊喜,趁她拍摄《TVB娱乐新闻台》访问讲述留学生活时,静悄悄地站在她身边。

Chantel专心做访问,突然听到潘静文问她可有挂念香港时,惊喜到双手掩着嘴尖叫起来,说了句“我想喊呀”,随即揽住潘静文,还说很想念她,然后又向张驰豪送上拥抱。

Chantel直言没想到两人会突然出现︰“很不真实﹗ 你(潘静文)还说正倒数我回港的日子,但其实你很快就见到我﹗”

潘静文表示曾跟Chantel短讯对话时倒数她回港的日子,计算后估计应该还有10多天。Chantel续说︰“你说我还有10天就回港,说很快就见到我,但…”张驰豪与潘静文齐声说︰“真的很快呀﹗今次任务成功,Yeah﹗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