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华裔小姐17岁混血冠军来港 真…

澳洲华裔小姐17岁混血冠军来港 真面目曝光难掩婴儿肥

《2022澳洲华裔小姐竞选总决赛》二月时已于悉尼圆满举行,当时来自悉尼赛区的8号乔西美莎囊括冠军及“最上镜小姐”两大荣衔,乔西美莎(Chelsea )是一名学生,修读表演艺术,身高为178cm,体重62kg。

她将代表澳洲出战TVB国际中华小姐总决赛。 近日,乔西美莎来港并与资深传媒人汪曼玲见面。

汪曼玲更讲道:“Donna介绍我认识她的细姪女Mason,2023年澳洲华裔小姐冠军。七月份到澳门参选中华小姐。能歌善舞的Mason今年才17岁,父亲是英国人、妈妈来自北京,能说流利普通话及阅读中文,正在勤学广东话。一直在澳州长大,有意向娱乐圈晋军。她身高180,今次来港渡假,Donna介绍她见见一些老朋友。”

照片可见,乔西美莎虽然有些婴儿肥,但非常可爱。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