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50岁陈慧琳生B后最性感大…

星岛网:50岁陈慧琳生B后最性感大露纤腰试水温 唔刻意减肥靠食少啲瘦身

陈慧琳(Kelly)今日到沙田马场担任表演嘉宾,李佳芯、栢天男亦以嘉宾身份现身。现年已年过半百的陈慧琳以露腰打扮大骚fit爆身形,献唱《大日子》和《花花宇宙》两首经典歌。

陈慧琳笑言生完后都未试过穿这样短的衣服,今日来试水温,问到是否可以更性感?她即耍手拧头表示不会,现在已差不多,她也没刻意减磅,不会给自己压力:“未生前真的瘦,现在无可能回到以前,加上又这个年纪,平时都是食少一点,见到瘦了就会开心,现在又开始多工作,有新歌要排舞,拍MV和广告。(你跳唱两首歌都比年轻人够气?)两首歌都是手到拿来,已跳了很多次。”

盛传陈慧琳于今年开演唱会,她继续保持神秘,只谓想推出更多新歌后再考虑,不想每次都只唱旧歌,最近正宣传新歌《我的亲人》外,下月底会推出快歌,无论是形象或舞步都会为大家带来惊喜。

陈慧琳在2018年推出的歌曲《打字机》,MV中见Anson Lo是伴舞之一,陈慧琳笑言今日很开心再见对方,问到当时对Anson Lo的印象,她大讚Anson Lo又乖又爱笑,很有可塑性,至于可有机会在歌曲上有合作?她说:“不知,但如有机会合作当然好。(他的歌都跳得很犀利?)他跳我唱就可以啦,哈哈!”

同场的李佳芯受访表示很喜欢马这种动物,觉得很有灵性,懂得与人交流,小时候曾学过骑马,但现在要再学就很难,因为骑术学校要排至少一年才有位,而她工作时间有时又很难配合。

问她可有想过做马主?她说:“我想先做楼主,满足妈妈的愿望。(认识马主就可以做楼主?)我有能力做楼主,不用靠人,其实现在都可以做楼主,是睇预算要多少,不过我还想再观望一下楼市,虽然楼市和缘份一样,不是想最低价入市就入到,但都有一直留意市况。”

李佳芯日前在社交网发文分享要保持微笑,有网民担心她因无剧拍而不开心,李佳芯笑指发文无特别意思,大家不要对号入座,又说听闻即将拍新剧,自己也很期待。

讲到《智能爱人》监制陈翘英表示想等李佳芯约满TVB后再合作,拍摄智能机械人题材剧,李佳芯指对方未有向她提及,但感谢对方想与她再合作,有个欣赏自己的监制是很开心的事,但直言与TVB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约满。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