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世上只有爸爸好丨吴大强睇…

星岛网:世上只有爸爸好丨吴大强睇廖启智生前作品带定纸巾入场 认有同TVB倾约考虑入行

廖启智生前主演的电影《世上只有爸爸好》今日(30日)在九展举行慈善首映礼,大会将这次首映礼所筹得的善款,拨捐受惠机构《苗圃行动》,藉此支援特殊学习需要的基层家庭儿童。吸引了多位圈中人到场支持,当中包括黎诺懿、林盛斌一家、吴大强、张达伦及有份在戏中演出的赵咏瑶,还有出品人李霖恩等。

吴大强受访时表示,锺意看廖啓智这些有演技的演员演出,一直有看他所演的戏,并指对方是很值得欣赏的演员,问他看此戏怕不怕感动到流泪?吴大强笑称,已经带备纸巾入场。

吴大强被问到TVB有否与他签艺人合约?他说:“我谂其他人都有倾,(你有兴趣签约吗? )要看自己有没有这能力, (儿子可有提议你入行?)有倾过,仍考虑中,先做好演唱会将心头大石放下,因为演唱会比起比赛更重要,有那麽多观众欣赏我们,一定要做好。”吴大强开心表示,演唱会现在再加开一场至合共三埸,真的很开心,希望可以再加,但大前提先做好这三场再算。不过,他却不肯透露演唱会上唱什麽歌,他笑言:“留下一些悬疑,让大家想下,哈哈!”

同场的黎诺懿表示,当了爸爸之后变成一个十分眼浅的人,看这类电影很容易便会哭出来,之前看奥运会赛事时,见到运动员夺得金牌或退役,也忍不住哭了出来,当时老婆问他是否与那些运动员很相熟,其实不是,他只因人大了感性起来,所以他表示,正筹备有关小朋友的节目,他也害怕自己会忍不住。

问到两个儿子可有经常弄喊他这个爸爸?黎诺懿表示,经常有,并举出最近事例,长子向他说了一些很窝心的说话:“爸爸你不用担心我养你!”便令他即时眼湿湿。黎诺懿透露,近日正教导儿子在网上做生意,在网上自由买卖Pokemon卡。

问他怕不怕因此导致儿子蛊惑起来?黎诺懿笑指,儿子真的很蛊惑,早前一家到日本旅行,儿子便用手机地图寻找了很多他想去的地点就如,Pokemon中心,之后便对他说:“爸爸这个地方就在我们附近。”更令他老婆惊讶的是,儿子能将他想买的卡分等级、价钱,香港有没有,更有说爸妈去买。黎诺懿坦言:“一个5岁的人仔已经做了很多资料蒐集,我便觉得要买给他。”老婆便问他,究竟是他玩还是儿子玩。

黎诺懿觉得没所谓,因为自己的心态已转型,觉得买玩具枪给儿子会玩烂,但买这些卡却不会,而且还可以做生意,令他感觉上会安乐些。黎诺懿笑言:“以往到日本最爱是买刀,现在变成买卡,虽然轻便很多,但连银包也轻了很多,因为这次花了五位数字买卡。”

黎诺懿现在教导儿子:“爸爸拥有的玩具都是80年代的,现在爸爸希望玩具能带给你回忆之外更可以增值。”他更要求传媒为他宣传一下,现在黎诺懿家族开始玩Pokemon卡,不需要一定是买卖,就算交换也可以,因为交换也是生意,直至世界市场没有那些货,便可以炒卖,这方面也要看眼光。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