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超怡获力捧未卸任拍剧兼做主持 …

梁超怡获力捧未卸任拍剧兼做主持 林钰洧閒来沙滩执垃圾充实人生 | 香港01

邵珮诗为2014年香港小姐三料冠军,但入行9年仅拍8部剧,若不是最近在无綫热播剧《法言人》的单元集数出现,不少网民都以为她早已离巢。不想成为“被遗忘港姐”当然要得到公司力捧,即将卸任的2022年港姐三甲,以目前走势,季军兼最上镜小姐的梁超怡上位机会最大,率先跑出接剧之馀,还做节目主持双线发展。

而冠军林钰洧的空閒时间似乎较多,昨日(29日)孖住“友谊小姐”邢慧敏一齐去沙滩执垃圾,兴奋留言:“执垃圾淨滩小队”,充实生活,建立港姐形象。

昨日(29日)午间时段,梁超怡以新“谷主”姿态,接替2019年港姐季军王菲做《周六聊Teen谷》,与两位师姐陈懿德和陈星妤一齐做主持。初登场的梁超怡表现尚算淡定,负责讲解“曼德拉效应”,即大众对历史的集体记忆与史实不符的其中一个例子。

节目播出一段《1985年劲歌金曲第二季季选》的片段,大众一直以为当年蔡枫华恭喜张国荣得奖之馀,还说了一句:“一刹那的光辉并不代表永恆”,但原来真实版本是“一时嘅光辉未必係永恆”,梁超怡指可能是大众美化词语,当中才会有出错。另外两位主持则讲解《星救大战》和《精武门》的经典对白,原来亦受“曼德拉效应”影响致有误差。

梁超怡参选港姐时,因为样子甜美被冠以“翻版孙艺珍”之外,惜最后大热倒灶屈居季军,输给挟住星二代林俊贤女儿爆冷夺冠的林钰洧,以及被指劲过麦明诗,同时获牛津剑桥取录读MBA的学霸亚军许子萱,但二人当选后除出席公益活动外,其他演出机会不多。

反而季军梁超怡,早前在《慈善星辉仁济夜》上台表演之外,还在后台静悄悄地拍摄另一个节目《不可能任务》,试做一日幕后工作人员。而最近开拍的新剧《非常检控观》,梁超怡都有份演出,饰演律师大律师陈炜的年轻版,日前剧集已试造型。

现年26岁的梁超怡选美经验丰富,曾于美国参加选美比赛夺得亚军。而梁超怡早于参选香港小姐前,二十年前也有过幕前演出的经验,2002年上映的香港经典警匪卧底电影《无间道》,六岁的梁超怡以童星身份参与演出,饰演陈永仁(梁朝伟 饰演)与阿May(萧亚轩 饰演)的女儿陈玥琪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