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岁何超云消防员未婚夫引热话 IG…

34岁何超云消防员未婚夫引热话 IG甜晒8张日本放闪照粉碎传闻

已故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、现年34岁的何超云,近日与任职消防员的王姓未婚夫Douglas Wong启程到日本开展预支蜜月之旅,并不时在Ig晒出旅行靓相。但日前一名中国籍王姓男子涉性侵日本女性被捕,由于该位男子与Douglas同姓、同职业,又同样身处日本,因而惹起网友热议。

何超云未有正面回应传闻。今日(30日)香港时间凌晨她于Instagram无预警晒出8张相,其中两张是她与Douglas在日本拍下的甜蜜照。两张相中Douglas都亲蜜地搂住超云,两人在镜头前比心心,可证两人感情稳定。

此外,超云又晒出享受日本美食的照片,看来她心情不错,传闻没有影响她的心情。不过仍有网友留言关心超云的感情状况,但超云未有回覆。

Douglas曾远赴英国的Gloucestershire College留学,2013年读完中学后即飞到澳洲升读大学,六年前在南澳大学(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)毕业。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