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岑丽香贺可爱细仔两岁生日…

星岛网:岑丽香贺可爱细仔两岁生日 寿星仔完全唔兴奋表情引网民爆笑

现年38岁的岑丽香(香香)自2016年嫁圈外男友强强后,半淡出幕前,加上两个儿子于2019年及2021年出世,她之后专心留在家中相夫教子,生活幸福又美满。昨日(29日)香香贴出为细仔JuJu庆祝两岁生日的照片,虽然似是简单在家中庆祝,但小朋友可能仍太细的关係,对立体的“车车”蛋糕,未见特别兴奋,反而爸爸强强及大仔Jacob就好有兴趣,展现开心表情。

香香在社交网贴出多张照片,见到牆上砌出“HAPPY BIRTHDAY”,枱面铺车仔枱布,立体的蛋糕上都有汽车模型,简单而隆重。不过JuJu的表情一直心事重重,香香就似𠱁苦口苦面的囝囝,画面搞笑。她写道:“Oh my Juju, you’re 2!#hbd little one”,尽显慈母一面。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