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袁伟豪各自成立工作室 乐易…

王浩信袁伟豪各自成立工作室 乐易玲︰细路哥个个都大

邵氏兄弟日前公布年报,当中9位“焦点艺人”引起关注,不少网民都好奇视帝王浩信与大马视帝袁伟豪何解9大不入,原来二人各有打算,分别成立了王浩信创作室有限公司以及袁伟豪工作室有限公司。

对此,邵氏兄弟执行董事乐易玲就回覆《香港01》指:“袁伟豪就专做音乐,佢想自己做音乐,都出咗歌啦。浩信就有唔同嘅谂法想做一啲自己嘅项目,佢都已签下香港女剑神余缮妡,咁我哋啲细路哥个个都大,都有好多发展嘅方向。”

袁伟豪作为“亿万驸马”绝对有财力成立工作室,即使自去年初拍毕《法证先锋V》一直未有剧在手,他在新剧《旁观者》更沦为客串,被传雪藏亦不介意。而王浩信所签的余缮妡,目前21岁,是香港东京奥运剑击代表中最年轻的一位,国际赛经验相当丰富,而她平日打扮朴素,爱以一身运动装示人,未知王浩信会如何力捧她呢?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