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氏兄弟艺人管理赚少900万 公布9大…

邵氏兄弟艺人管理赚少900万 公布9大“焦点艺人”视帝王浩信落选

邵氏兄弟日前公布年报,当中除了提到艺人及活动管理业务因受到疫情影响,该业务分部的收益由二零二一年的人民币34,677,000元减少26%至二零二二年的人民币25,603,000元。同时,亦有公布9大“焦点艺人”,引起关注!

邵氏兄弟提到管理共73名艺人,由附属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管理之艺人包括黄宗泽、陈山聪、王敏德、胡定欣、林夏薇及陈滢等知名艺人;以及胡鸿钧及吴业坤等流行歌手,由附属公司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管理之艺 人包括王祖蓝、郭晋安及岑丽香等知名艺人;以及杜丽莎及黎瑞恩等流行歌手。

而当中9大“焦点艺人”除了有胡定欣、黄宗泽、陈滢、陈山聪和林夏薇的一线艺人外,另外4位就是梁竞徽、吴业坤、蔡洁以及胡鸿钧。

当中,最令人意外绝对是捞得风生水起,不时在网上大晒财力的梁竞徽。近年专注内地发展的他,已好少参与香港剧集及电影的拍摄工作。当中,视帝王浩信排名亦比较9位低。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