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王君馨6月开骚帮补自资出…

明报OL:王君馨6月开骚帮补自资出歌︰钱已烧得七七八八

王君馨(Grace)今日在商场举行记者会,宣布将于6月8日假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《Light It Up G. Racie 王君馨 1st Concert》,暂定1场,如门票销情好或再加开1场。她在活动上首唱新歌《Fly me to you》,又提早庆祝下月5号的生日。

Grace表示丈夫Daniel也有到场支持,但因怕丑而躲进人群内。她说︰“本来想请他上台,和他跳辣身舞,但他不肯,连第1行也不想坐,所以我会将位置送给被抽出的幸运儿,现场一位VVIP观众。”

Grace为演唱会请来7位排舞师帮忙,她透露舞台服不乏性感设计︰“最怕在爸爸面前跳舞,我要安排厕所位,令爸爸错过这环节。”除了健身操肌,Grace也有跟随冯允谦介绍的唱歌老师上堂。她说︰“很感恩有机会开骚,我一直想开个唱,曾用了很多方法问制作单位可有兴趣,惟通通关上门。我一直制作歌曲的钱已烧得七七八八,真的希望大家买飞帮补吓。”

Grace表示结婚时曾向丈夫承诺两年后生小朋友,但现在已过了6年,因此开完演唱会后就会计划生育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