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思家大战丨TVB最恩爱夫妻…

星岛网:思家大战丨TVB最恩爱夫妻王浩信陈自瑶竟被点名!
萧正楠尴尬表情成焦点 伍仲衡遭闹爆公开道歉

TVB节目《思家大战》昨晚(28日)播出新一集,邀来萧正楠、伍仲衡、区永权、刘威煌、张翼东等任嘉宾。最近凭《中年好声音》做评审而弹起的音乐人伍仲衡在节目中玩得够放获网民大讚,但昨晚(28日)播出的节目中,他语出惊人指近年频传婚变的王浩信与陈自瑶是“TVB最最最最恩爱的夫妻”,引来全场尴尬大笑,同时引来网民批评。

《思家大战》昨晚(28日)一集其中一条问题是请嘉宾轮流说出“现在TVB最最最最恩爱的夫妻或情侣”,萧正楠与黄翠如亦榜上有名,其馀上榜的包括:陈豪及陈茵媺、马国明及汤洛雯、袁伟豪及张宝儿、钱嘉乐及汤盈盈。

伍仲衡在猜答案时一度毫无头绪,语出惊人称王浩信与陈自瑶是“TVB最最最最恩爱的夫妻”,众所周知二人近年频传婚变,早前更爆出离婚消息,难怪连主持李思捷都跪地对伍仲衡的勇气表示佩服。而有网民更留意到站在伍仲衡身旁的萧正楠,表情似乎最为尴尬,更一度笑到弯腰。不少网民都认为现场皆为王浩信与陈自瑶的同事,却有如此的表现,似乎间接证实了王浩信与陈自瑶婚姻的确出现问题。

伍仲衡节目中的言论引起网民讨论,伍仲衡昨晚(29日)在《思家大战》播出后,即时于facebook发文:“Sorry陈小姐。”不少网民留言:“我哋而家知道阿sir恩爱嘅定义”、“你係咪有内幕消息”、“身边嘅队友都吓亲”。

不过亦有不少批评的声音:“唔应该用呢啲开玩笑,况且陈小姐做过你演唱会嘉宾,有啲令人反感,失望”、“呢舖唔撑你”、“极之不经大脑,大言不惭!在人家伤口洒盐!”、“估唔到你咁无品”。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