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杨卓娜出海激罕晒深长事业…

星岛网:杨卓娜出海激罕晒深长事业线歎日光浴 14岁囡囡骚美腿抢眼过妈咪

现年45岁的杨卓娜与“灯箱大王”杨志翘拍拖多年,二人早已视对方为终身伴侣,并育有一名14岁女儿Jasmine,加上照顾杨志翘的两名女儿,被外界封为“最强继母”。虽然杨卓娜身兼母职,但凭Fit爆身材和一双媚眼,曾以高票当选连登仔的“人妻女神”,不输一众小花。

杨卓娜今日(28日)在社交网分享出海照,竟然罕晒“事业线”,令一众网民大饱眼福。

杨卓娜穿上花裙坐在游艇上,又有与囡囡趴低享受日光浴,不经意露出“事业线”。而她亦准备一箧用品上船,其间换上似足“红白蓝”袋材质的蓝白间长裙,在风和日丽的海面上,与友人聚会。

杨卓娜写道:“週未,和识于微时的好友一起出海!每次带着我们的‘复刻版’一起出动,就要感叹Time Flies,一眨眼就20多年了!相约要一起快乐,健康到老!好朋友就是这样,不用太多的约定,但是每次出现总是那麽合拍,那麽有默契(睇吓我哋嘅服饰就知道)”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