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陈凯琳龙凤胎弟弟返港与家姐见面…

星岛网:陈凯琳龙凤胎弟弟返港与家姐见面 郑嘉颖基因强劲“外甥不似舅”

陈凯琳的龙凤胎弟弟Derek因外貌与爸爸不相似, 曾遭“抽水王”林作以1000万要求陈爸爸与Derek验DNA证父子关係,其后Derek结婚并离开香港,事情总算告一段落。最近与太太返港旅行,当然与家姐陈凯琳见面,虽然有说“外甥多似舅”,不过似乎不太适合形容他们!

陈凯琳一口气贴了多张合照并以英文留言:“一趟短暂但甜蜜的旅行, 这是我的弟弟第一次见到Car Car,也是看到一个更笑脸、长大版的两个男孩!总是感到幸运,能赶上生活和发生,并且知道他们在加拿大做得很好!请经常探访,但如果你不探访,我想下次轮到我探访了!”Derek亦有回覆,他形容今次是一次很好的旅行,下次看到他们会改变很多,还说已经想念他们了!

其实陈凯琳与弟弟的感情一直好好,两人更是互相倾诉心事的对象,虽然两人的外型“鬼鬼哋”,但父母都中国人脸孔,陈凯琳曾回应传媒说:“我係爸爸妈妈亲生,细佬同我一样,由细到大都鬼鬼哋。”

对于坊间的流传,陈妈妈回应话:“其实Grace 同 Derek嗰阵同大家姐一样非常白淨,但突然喺14、15嘅时候,眼大咗、脸尖咗,阿仔鬚根多咗,可能我嘅妈妈係马来西亚人,拥有亚裔嘅容貌,细路又喜欢户外活动,又或者加拿大嘅食物有好多荷尔蒙啦!”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