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郭柏妍热裤小背心重现“芊芊”…

星岛网:郭柏妍热裤小背心重现“芊芊”Look踩滑板 自爆背后有男人帮手练习:满满的爱

现年25岁的2020年港姐季军郭柏妍,去年拍《下流上车族》成功入屋,声称从未拍过拖的她被网民封为A0女神,不过近日多次传出两人戏假情真,但未有正式认爱。

郭柏妍在《下流上车族》经常踩板,之后亦曾在《欢乐满东华》中表演筹款,但其实她在拍前并不懂踩板,更在访问中大爆原来丁子朗有教他。郭柏妍最近又要再表演,事前也特别在夜间特训,原来还有另一爱他的男士帮手!

她近日再次以板女Look示人,并在社交网分享几张穿上短裤晒长腿踩板的照片,但声称今次陪她特训的是“前世情人”,她留言:“没有景深 ,随意的角度,我爸满满的爱💕,他很久没有帮我拍照了,所以必须要出❤️,多少个晚上他陪我踩skate,怕我跌倒,怕我受伤,谢谢!”网民都大讚“芊芊look好cute呀!”不过有人表示不相信是郭柏妍父亲所拍摄,认为是男友所拍。

其实她这次再踩板是有任务在身,就是拍摄《2023香港小姐竞选》招募广告,只见穿上白色小背心的郭柏妍,技术完全没有生疏,轻鬆做出特训成果,看来背后的男人的确有很大功劳。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