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陈自瑶不是TVB最恩爱夫妻

《思家大战》数圈中恩爱夫妻 伍仲衡提王浩信陈自瑶 事后疑道歉

由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大战》,昨晚(28日)播出一集有伍仲衡﹑区永权﹑萧正楠﹑张翼东和刘威煌组成的“HEART”,大战素人队“KOL梦之队”。当中一条问题是“讲一对TVB最最最最恩爱的夫妻或情侣”,伍仲衡语出惊人。#王浩信陈自瑶不是TVB最恩爱夫妻#

估其中一对是王浩信和陈自瑶(YoYo)时,全场爆笑拍手,在旁的区永权当堂瞪眼呆着,萧正楠笑到趴枱﹑李思捷直情“跪拜”伍仲衡,最后这个答案打不入五个最多人答的答案。

王浩信和YoYo近年屡传婚变,不过两位当事人拒回答婚变传闻,每次要回应时均冷待离婚传言。昨晚伍仲衡未知是否担心言论出事,事后在fbook留言疑似向陈自瑶道歉:“Sorry陈小姐”。

网民对此反应不一,有网民称:“你嘅答案真喺语出惊人🤣陈小姐都唔知好嬲定好笑😝只可以讲:‘不知者不罪’。”﹑“掂, 你搞气氛实在掂”﹑“俗语讲得好:唔怕神对手,最怕猪队友”﹑“伍Sir,我真係好钟意你,俾左个开心既晚上俾大家”﹑“全部人都比唔到反应”﹑“唔应该呢啲开玩笑,况且陈小姐做过你演唱会嘉宾,有啲令人反感,失望”﹑“问番自己点解要说sorry 呢?如果觉得是错,请诚意向当事人说一声。”等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