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初恋Action丨卓韵芝首谈离…

星岛网:初恋Action丨卓韵芝首谈离婚已走出伤痛 陈子丰网上暗插陈蕾人格拒受访

ViuTV新节目《初恋Action!》将于下周一晚首播,节目中两位主持卓韵芝、梁祖尧今日为节目宣传。活动司仪陈子丰不愿接受访问,似要避开他在网上暗指陈蕾人格有问题事件。

新节目中有多位艺人参与演出,包括:吴启洋、林耀声、余德丞、温汤马仕、ANSONBEAN 、李蔓莹、徐㴓乔、许宝恆、葛绰瑶、Winka(陈泳伽)及王君馨等。两位主持大爆节目中出现不同类型的男生,包括:初恋人瑞、情深暖男、衣冠禽兽等。

不过,二人不肯透露谁是衣冠禽兽,还请大家留意节目,因为节目中他们多次指那人是衣冠禽兽,应该不能被剪掉,他们只透露,林耀声是初恋人瑞、ANSONBEAN 似病患者,超级跳制,但却是可爱真诚,令他们感到是骇人听闻。而女艺人方面,许宝恆初恋被出轨的经历,令他们感到震惊,Winka则分享自己曾与坏男孩一起,那种少女梦寐以求的吸引经历。

两位主持对保存前度的礼物有不同态度,卓韵芝一直保留跟前度一起看过电影的戏票、对方自制的卡及情信,她笑言:“要留一些证书给自己,情书、情信,证明自己狠狠地爱过、被人爱过、被人追求过的证书,老来可以用来过日辰,拿证书出来看,(结婚证书可有保留? )有,用不同方法保存,不是放在盒内,而是用文件夹存放。”梁祖尧就没有留下前度的任何礼物,他表示,保留有什麽用,在每次搬屋便会弃掉一次。

问到于感情路上一身伤痕的卓韵芝是否已脱离了离婚的伤痛?她笑言:“我是茧中人,哈哈!(已破茧而出?)继续相信爱情,我进入人生第二世,迟些一定有初恋出现。(治癒了离婚的伤痛吗? )其实当时已过了一段时间才公布,与对方一起决定那段时间公布,怎样写出来好,我们现在仍是好朋友也有一起吃饭,现在更认识对方。”追问她会感到可惜吗? 身旁的梁祖尧帮她解围说:“关係有很多种的。”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