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吴伟豪分享父子20年前后对比合照…

明报OL:吴伟豪分享父子20年前后对比合照 71岁吴大强零变化

虽然距离父亲节尚有几星期,吴伟豪已提早向爸爸吴大强送上礼物。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两人20年前与今日的对比合照,相中的吴伟豪由当年的5岁小男孩长大成今日快25岁的男生;71岁吴大强却像吃了防腐剂一样,样子没什麽改变,连穿衣的风格也一样。

吴伟豪说︰“细个嘅时候,总是觉得爸爸就好似灯神一样,会满足晒我不同的愿望。在我5岁那年生日前夕,我同爸爸讲过话想食生日大餐及最重要喺一定要有生!日!蛋!糕!爸爸原来都一早帮我准备好,令我有一个愉快又难忘的童年。而到爸爸生日的时候,佢都总会话:简单食个便饭就可以,不用花钱庆祝。爸爸无条件咁宠坏我,悭悭埋埋就係为咗俾最好嘅嘢我。到我依家大个仔啦,我都想好似爸爸以前宠我一样宠番佢。”

星岛网:吴大强20年前父子照曝光样貌衣着零变化
吴伟豪儿时激似老窦 被揭5岁都未戒奶?

吴大强凭TVB节目《中年好声音》爆红,人气似乎有些爬儿子吴伟豪头,早前在活动上晕倒连他也在演唱会上自嘲:“我唔知係咪个天惊我唔够红,畀少少意外我,想我红啲,见多啲报,但而家唔慌唔红,头都红埋(擦伤)。”

幽默性格深得TVB Fans喜爱。工作不断的吴大强更与儿子吴伟豪父子档接KOL工作,今日(30日)吴伟豪于IG分享儿时与父亲的合照,不少网民都指吴大强样貌几乎零变化,而且连衣着风格都20年不变。

TVB上位小生吴伟豪平时都有不少KOL工作,下月将是父亲节同时他亦将迎来25岁生日,今日(30日)吴伟豪于IG分享约20年前的父子照,来跟最近拍的父子照作对比,大晒父子情。由吴伟豪上载的旧照可见,当时吴伟豪仍是小孩,据他透露当时他只得5岁。

吴伟豪被父亲吴大强搂着,在生日蛋糕前合照,有网民发现,20年前的吴大强已经爱穿直条纹上衣,样子跟现时变化不大,而吴伟豪则比现时更似父亲吴大强,而且小时候已是一名小美男。

亦有眼利网民指,20年前的父子照中,吴伟豪身前有一个奶瓶,好奇他是否5岁仍未戒奶。但其实吴伟豪还有一名胞弟,估计他身前那个奶瓶,可能是属于胞弟的。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