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陈山聪爆2岁儿子痴恋刘佩…

明报OL:陈山聪爆2岁儿子痴恋刘佩玥︰食饭都要拖住Moon姐姐

陈山聪昨晚与刘佩玥(Moon)出席剧集《夺命提示》煞科宴时,表示该剧慢工出细货,足足拍了5个月,因监制文伟鸿希望制作出好的推理、悬疑和动作内容。他说︰“演员有时间休息和消化剧本,避免残样出镜,绝对是好事。”

山聪笑言跟一班后生仔合作获益良多,尤其刘佩玥及张振朗。他表示︰“可以掹车边与公司力捧花旦阿Moon扮演情侣,机会可遇不可求﹗曾饰演我情人的刘颖镟今次就有‘新欢’,与张振朗谈情,他们很合拍。”

山聪透露2岁儿子Jaco“痴恋”刘佩玥︰“有次约林子善、阿Moon去完主题乐园玩,再换地方吃饭,Jaco连食饭也要拖住Moon姐姐的手。我开工跟Jaco视像通话时,他也要找Moon姐姐。”山聪表示将客串演出新剧《新闻女王》,角色富挑战性,会跟佘诗曼、李施嬅恶斗,完成后就会陪儿子放暑假。

刘佩玥称与山聪拍挡安全感十足︰“他经常打救我﹗我拳脚不好,他会趁休息时睇住我,教我如何做。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