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隐门|童年版黄智雯11岁锺…

星岛网:隐门|童年版黄智雯11岁锺嘉佑
一秒爆喊演技惊人 读名校英文超强曾夺演讲比赛奖项

TVB(无綫)新剧《隐门》近日播出,虽然剧集以多位一线花旦作卖点,但前晚(29日)播出的第一集有位非主角演员,令网民大讚演技惊人!这位演员就是饰演剧中黄智雯童年版的11岁童星锺嘉佑。

日前播出的《隐门》第一集即有吴岱融、黄智雯等主角出场,剧中饰演童年版黄智雯的童星锺嘉佑,在首集便遇上连场枪战,由吴岱融饰演的叶啸天除了打劫金舖、 开枪杀警之外,更数度向女儿下毒手,以暴力年幼的黄智雯接贼赃。

锺嘉佑于剧中这一幕戏裡,在枪林弹雨下听从爸爸指示接贼赃,后来更自困在残厕脸上流露惊恐,至后来她被警方问话时更即时爆喊,获一众网民大讚演技惊人。

现年11岁的锺嘉佑其实有不少幕前经验,曾参与儿童节目《Hands Up》及《Think Big 天地》担任小主持,另外更参演剧集《廉政狙击》及《夺命提示》。而锺嘉佑现时就读红磡区名校天神嘉诺撒六年级,曾在校内比赛中夺得不少奖项,包括英语演讲比赛亚军及英文歌唱比赛亚军,非常叻女。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