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朱千雪升呢做埋法律课程讲师

星岛网:朱千雪升呢做埋法律课程讲师!
上堂专业样曝光甩残味 一字透露几时返TVB拍剧

2012年港姐季军朱千雪(Tracy)自2017年拍毕《踩过界》后,除客串《降魔的2.0》及声演《踩过界II》外,转战法律界的她已甚少公开露面,直到去年底罕有现身TVB活动,结果被网民指暴瘦兼双眼浮肿,疑因做律师捱到残。

虽然已淡出娱乐圈,但朱千雪仍活跃于社交平台,不时分享靓相向粉丝交代近况,日前她便贴出“谷气”素颜照,并写道:“Tax season(税季).”相中,面对成枱铺满单据与文件,朱千雪托腮露出苦恼表情,不过网民们却错Fo讚她可爱又靓女:“你逆龄生长,好似17岁”、“Forever 18th my gosh”。

朱千雪2012年参选是为大热门,可惜最后关头系统故障,变成季军。

朱千雪2016年拍《EU超时任务》首次演女主角大获好评。

朱千雪正当红时,却决定再进修,向TVB请假一年修读香港中文大学企业传播社会科学系硕士学位,其后又修读了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博士学位,2020年毕业后成为大律师。

朱千雪2019年嫁给青梅竹马、祺栈茶行少东兼新加坡中央医院放射治疗部门顾问医生吴昆伦。

朱千雪结婚近3年,对于生B一直抱顺其自然心态。

现年34岁的朱千雪2015年向TVB请假一年,修读中大企业传播社会科学系硕士课程,翌年毕业再进修城市大学法律博士学位,之后于金钟一间著名律师楼实习,至2020年加入香港大律师公会前主席张健利的律师楼,正式成为旗下执业大律师,主要负责民事及刑事诉讼。

据悉,朱千雪自去年起兼任HKU SPACE LAW法律行政人员高级文凭讲师,上周四(25日)更现身网上直播分享会,与学生们分享读法律及工作实践的心得,她坦言最初以大律师身份出庭甚紧张,亦曾被法官闹:“不过唔係好Harsh,始终面对唔同Case你都有强弱,有啲位你未必协助到个法庭as much as佢哋想,咁就唔係真係闹,係提点囉,但呢样个个都有架喇,如果你唔畀人闹得就好难做到大状,其实做咩工都有机会畀老闆闹,呢个係小事,最紧要自己识处理。”

朱千雪指当年因半工读,读书时间短促之下搣甩“Deadline Fighter”的陋习,养成3星期前完成手头工作的习惯,那岂不是有空馀时间拍剧?跟TVB仍有合约的她即拧头笑谓:“冇!”其间,朱千雪又被爆学生出席率超高,大家上课亦非常专心,几乎近9成学生攞A,搞到她被笑畀分超“鬆手”。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