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隐门丨黄智雯不忍演吴岱融…

星岛网:隐门丨黄智雯不忍演吴岱融衰老窦被闹爆 主动平反望有机会再续父女缘

由陈展鹏、黄智雯、吴岱融等主演的TVB剧《隐门》,开播短短两天已话题十足,其中黄智雯与“衰老窦”吴岱融之间的扭曲父女情,更成为剧集的追看点,当中黄智雯在剧中被吴岱融以箍颈、殴打等各形式虐打,因而身心受压患上精神分裂,柔弱的外表,跟内心的仇恨,形成强烈反差,角色极具发挥。

而前晚播出的一集,黄智雯与吴岱融终父女重聚,期间吴岱融更向黄智雯箍颈施袭为稍后一连串的虐打戏揭开序幕,令观众睇得肉紧。二人的演技获得不少网民称讚,更有网民对于黄智雯角色被施虐表示同情“见到你(黄智雯)俾佢打,就心痛”、“(黄智雯)楚楚可怜”、“鹫哥(吴岱融)太丧,令人恐惧”、“睇得好肉紧”、“好有追看性”等等。

虽然网民一致闹爆吴岱融为“衰老窦”,不过剧集播出后,黄智雯即在社交平台为“老窦”平反,大讚吴岱融戏外是风度翩翩的绅士,期待跟“老窦”再续父女缘,更提议下次可以“修补关係”。

她写道:“今晚我同‘贼王’阿爸终于‘重聚’,亦係被虐打嘅序幕,嚟紧仲会愈嚟愈激。记得呢场箍颈戏,同阿爸开工冇耐就拍,虽然第一次合作,不过就好有默契。其实现实嘅岱融哥係好有风度,仲成日‘万岁’,好照顾台前幕后工作人员。 期望下次同岱融哥合作,可以演一对温馨嘅父女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