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何雁诗基因不及郑俊弘强大…

星岛网:何雁诗基因不及郑俊弘强大 1岁仔暴风式成长鼻型如爸爸倒模

何雁诗于2017年公开与郑俊弘的恋情,二人拍拖约4年宣布结婚,儿子Asher去年6月1日出世,话咁快已经1岁大。

何雁诗与郑俊弘昨日(31日)在社交网分享两张照片,一家三口到影楼拍全家福,见到穿上露肩装的何雁诗抱住儿子,而郑俊弘拎起蛋糕,两夫妇笑得好开心,但小朋友望住蛋糕的表情,似乎好抗拒,皱晒眉扭计。

二人以英文写道:“明日是我们的小男孩1岁生日,今年时光飞逝,这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。这男孩为家庭带来的快乐是无价。看著他每天解决问题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,我们很高兴一起庆祝你的第一个生日,愿你的每一天都充满爱和幸福,爸爸妈妈永远和你在一起,我们爱你Jan Jan。”

照片中Asher以暴风式成长,面圆圆兼眼仔睩睩好精灵,望落愈大愈似爸爸,鼻型更如饼印,似足郑俊弘的迷你版。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