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天赋林家谦确定加盟《声生不息2》

张天赋林家谦确定加盟《声生不息2》? 华纳6字回应揭真相

去年TVB与芒果TV合办的音乐综艺节目《声生不息·港乐季》邀请林子祥、叶蒨文、杨千嬅、曾比特(Mike)、炎明熹(Gigi)等香港与内地歌手齐聚一堂,演绎香港经典金曲,备受大众瞩目。

今年乘胜追击,继续推出《声生不息·宝岛季》,节目近日刚刚收官,网上即刻有《声生不息·港乐季2》的拟邀名单流出,阵容相当强劲。

在网友曝光的名单中,有多位香港天后及人气歌手在列,包括林忆莲、郑秀文(Sammi)、容祖儿、卫兰、陈慧娴、邓紫棋(G.E.M.)等,而新生代则有MC张天赋及林家谦,据名单“反馈”一栏显示,当中容祖儿、卫兰、Aga江海迦、MC、林家谦以及郑欣宜“已确定”,而陈奕迅、林忆莲尚在“邀请中”,连Sammi都“初步确定”,儘管阵容令网友大感兴奋,但可信度也备受质疑:“太假了,陈奕迅和韩红肯定不会来”、“不可能 抱走我mc”、“郑秀文?我不信”,更有网友表示:“想看姜涛”等,希望名单阵容成真。

不过,《香港01》记者就此事向MC方查询,华纳唱片回应指:“我哋冇接触过”,看来具体阵容都要等官方最后宣布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