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袁澧林戴逾2000万鑽饰性感现身…

明报OL:袁澧林戴逾2000万鑽饰性感现身 廖子妤躁底 跟男友同居怕吓走对方

古天乐(古仔)今天(8日)联同衣著性感兼佩戴高级珠宝的周秀娜(娜姐)、袁澧林、王丹妮和廖子妤(Fish),出席珠宝品牌店开幕活动。

袁澧林穿黑色吊带晚装裙,配衬逾2000万鑽饰,她笑言身上鑽饰比她还要贵。袁澧林未试过戴和收过贵重首饰,希望公司老闆古天乐送赠,但一听到会惹人误会被老闆“照顾”,她即说:“咁讲啦,我靠自己努力,收扭蛋已经开心,前男友都送过扭蛋同玩具戒指畀我。”

Fish撑拐杖现身活动,她解释日前赶往拍戏,又挂住讲电话,上车时分心令右脚扭柴,她说:“好唔抵,拍动作片受伤就话啫,右脚好肿,因为要开工,第一日睇完跌打、针灸后继续拍戏,连扮正常行路都唔可以,第2日勉强行得,今日都係勉强著高跟鞋出席,连续几日夜班,有时间宁愿瞓觉,未去覆诊,只用冰敷。”

Fish觉得今次受伤是教训及提示,让她改善急躁性格。问男友卢镇业有否照顾她?她表示有,并透露自己早前第一次确诊新冠病毒,发烧至39度,男友到其家照顾她,搞到男友亦中招,要同居两星期,但她没有因此一直同居下去,说:“有条件嘅话,有自己空间比较好,我躁底,惊一齐住吓走佢,拍拖初期未磨合会有拗撬,会‘啄住’佢,𠵱家已好啲,会畀大家空间。”她指谈恋爱是训练相处和成长,经过今次相处,对男友表现加分,又讚男友是好男人。

古天乐(古仔)获纽约亚洲电影节颁“亚洲影坛非凡贡献大奖”,古仔表示收到消息后很开心,颁奖礼将于7月中举行,他希望可以出席,亲自领奖及与当地粉丝见面,但要视乎拍戏进度。问到他如何庆祝?古仔表示未想,称近日天气酷热,在街头拍追逐、打斗场面,感到很辛苦,他说:“冇中暑,但热到食唔到嘢,只係饮嘢,加上多通宵戏唔够瞓,个人瘦咗,但唔知瘦咗几多。”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