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阮兆祥游西湖妩媚挑机赵雅芝…

星岛网:阮兆祥游西湖妩媚挑机赵雅芝 变装“白娘子”网民呻毁童年

现年56岁的阮兆祥入行以来虽然拍过不少剧集,又做主持工作,但他的搞笑形象更是深入民心,因此他在其社交网上不时分享趣怪影片,吸引网民关注。日前阮兆祥现身杭州著名景点西湖,竟然穿上古装游西湖,不过其造型相当惊喜,以“白娘子”造型配以温柔动作及表情,模仿赵雅芝在《新白娘子传奇》饰演“白蛇”白素贞,引来网民捧腹大笑。

阮兆祥在片中的开场穿上西装,望住西湖美景,看似平平无奇,转头见到雷风塔,他表示想起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。随即画风一转,阮兆祥已换上古装造型,穿上一身白衣,梳上巨型的白娘子经典髮髻,维肖维妙,奂对嘴唱出《新白娘子传奇》主题曲《千年等一回》,举手投足有如自己就是“白娘子”,非常爆笑。

他留言:“来到西湖,看到雷风塔,想起白娘子,忍不住要挑战芝姐赵雅芝”,不少网民对其胀版白蛇评头品足:“让你遇到白娘子,不是让你Cosplay”、“法海看到掉头走”、“法海来收了他吧”、“毁童年!还我赵雅芝”、“真係卢觅雪,救命啊”、“炎命祥”等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