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张敬轩染疫求医…

明报OL:张敬轩染疫求医 感受香港人情味 考虑跟林家谦合作开骚

一连11场《REVISIT张敬轩演唱会》前晚(6日)和昨晚(7日)来到第3场演出,这两晚捧场嘉宾包括林家谦、温碧霞、英皇师弟妹杨天宇(Angus)、李靖筠(Gladys)、黄明德(Dark)、郭思(Suey)及朱天,为轩仔诊症的近90岁中医陈医师,亦带同太太前来睇足全场。

轩仔在染疫后2个月仍未康复,在朋友介绍下向近90岁的陈医师求诊。在第2场(6日)的演唱会上,轩仔透露中医师舖面虽然只有两隻手伸长的大小,但医师服务筲箕湾街坊多年,赠医施药,轩仔服用陈医师开给他的3剂有原隻蛤蚧的中药后便痊癒,为答谢对方,轩仔特别邀请医师和太太前来欣赏演唱会。

轩仔在台上说:“每一次去睇症嘅时候,见到有啲附近嘅居民,生活比较困难嘅,医生都会送药。我喺香港生活咗20年,最吸引我嘅就係呢度嘅人情味。”轩仔又指陈医师身体健壮,不像90岁,更对台下医师笑问:“其实你係食咗啲乜嘢㗎呢?係咪日日都食蛤蚧?”

随后他又连番向陈医师道谢,并请坐在医师四周的歌迷,要好好照顾两老。轩仔又谓他开Ig live时,曾介绍陈医师,但今次开骚前,陈医师跟轩仔说:“张生,我退休啦,你唔好再介绍人俾我啦!”这番话引得全场捧腹大笑,而陈医师亦力撑轩仔,直至第4次安歌后才离场。

说到安歌,轩仔在第2晚共安歌4次,而Fans对于轩仔宠爱有加,为了今次演唱会制作不同应援物,轩仔在台上笑说:“我唔知乜嘢係‘应援’㗎,我係2000年出道嘅歌手,听到‘应援’呢两个字,只觉得‘援’字后面係跟个‘交’字。其实我已经入行20周年,但大家仲咁支持我,实在好感恩。”

昨晚(7日)第3场的演出时,轩仔特别提及座上客林家谦,为他写了好多首好歌,令当年《Senses Inherited》专辑销量达至金唱片,之后更要3度翻印。此时台下Fans不停高喊,要求2人合唱,轩仔闻言表示,会慎重考虑2人合作开骚,简单一句话,已令台下粉丝陷入疯狂状态,尖叫声震耳欲聋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