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思家大战|宿敌洪永城李思捷…

明报OL:思家大战|宿敌洪永城李思捷 时隔10年再对垒

TVB《思家大战》本周日(11日)播出的一集,有洪永城率领的“J2旅行社”队对战黄庭锋率领的“维新乌丝素”队。洪永城与主持李思捷原来甚有渊源,两人2013年分别凭《走过浮华大地 亚洲篇》及《玩嘢王》竞逐万千星辉颁奖典礼“最佳节目主持”奖项,奖座最终由洪永城及黄翠如夺得。

心有不甘的思捷,之后在主持的节目《今晚睇李》中直踩洪永城屋企“抢奖”及“扑晕”洪永城,最终洪永城踩上思捷的节目夺回奖项。

事隔10年,这对宿敌再碰头。思捷专登将洪永城叫作洪天城,洪永城则反击:“大家知唔知佢花名係咩呀?佢叫阿肥,因为佢细个时好肥。”语毕,洪永城还作状搣思捷面珠。思捷之后重提旧事,笑言喜欢跟洪永城开玩笑。

他对洪永城说︰“好锺意同你玩,我哋每次合作都好有火花。记得有次你赢咗个最佳主持奖,我就输咗,之后我喺节目度跑上你屋企拎你个奖,再扑你个头。”洪永城听完竟不忘窒思捷︰“你年年都输㗎啦,咁你咪年年都扑人?”思捷反击:“唔係呀,我赢咗个亚洲大奖呀!”

问答环节上,思捷继续咬住洪永城唔放。洪永城回答问题“老公放咗工之后,会瞒住老婆同班friend做啲咩”时称“按摩”,思捷即追问︰“有咩唔见得人,点解唔同得老婆讲,揼咩骨要瞒呀?”“终极开口中”环节中的其中一条问题是“1至10分,李思捷个样值几分”,思捷揭晓最多人回答的答案时面如死灰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