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林恺铃恨跟陈卓贤AK交流…

明报OL:林恺铃恨跟陈卓贤AK交流 讚Ian音乐才子 盼偷师邀合作

高海宁(高Ling)、林恺铃、丁子朗、陈思圻、黄庭锋、孔德贤及郑衍峰等,昨天(8日)现身澳门壹号广场举行的艺术科技巡展《星夜花园》开幕典礼。

林恺铃与MIRROR成员陈卓贤(Ian)和江𤒹生(AK),拍摄的ViuTV剧《冰上火花》已煞青,她表示剧中角色跟她过往所演的角色不同,她手上暂时有几部作品尚未出街,担心观众对她演技评价。

林恺铃表示趁空档,埋首创作自己新歌外,亦盼有机会跟Ian和AK交流音乐,她说:“拍剧期间,我们3人常倾围绕音乐话题,特别看过早前Ian和AK的拉阔骚之后,更加觉得他们在作品所花的心思、表演和唱Live都好厉害,Ian是音乐才子,想向他偷师,邀请他合作,但我对自己歌艺没信心。”

同场的高Ling赶拍无綫重头剧《新闻女王》,最难忘是拍外景期间,要迁就天气变化与时间竞赛,其中又要挑战爆炸场面及飞车戏分,非常惊险,估计尚有2星期便完成拍竣。

高Ling表示稍后联同黎诺懿,出发到马来西亚拍旅游节目,她未收到指示要带比坚尼上阵:“诺懿做了爸爸后,多数讲两名儿子,应该不需要难为我穿泳衣拍摄。”谈到有网民讚她穿紧身Tee,展示美好身材,她谦称:“多谢大家!既然我穿樽领Tee大家都讚,就更加不需穿泳衣啦!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