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高海宁穿T恤难掩“世界级身型”…

星岛网:高海宁穿T恤难掩“世界级身型”玲珑浮凸 笑言以后可多穿

高海宁、林恺铃、丁子朗、陈思圻等在澳门出席展览开幕活动,高海宁透露新剧《新闻女王》如火如荼,尚馀两星期外景便拍完,近日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,但她觉得最辛苦还是等停雨,像跟时间竞赛,之前已完成爆破、飞车等危险镜头,今次她跟林正峰有淡淡感情戏,并没激情场面。

高海宁指该剧煞科后就出发跟黎诺懿去大马拍旅游节目,笑言诺懿已当爸只讲小朋友,不需她穿泳衣入镜,不会难为她,坦言身材好也不必次次骚出来,多谢大家讚她穿T恤也是世界级身型,笑言以后可多穿T恤不穿泳衣,会多做运动保持身型,但不会戒口。

林恺铃透露拍完剧开始写歌,希望有机会跟新剧拍档陈卓贤(Ian)在音乐合作,大讚Ian和Anson Kong(AK)演出拉阔音乐会很精彩,她在台下看得兴奋大叫,但她没信心自荐,平时跟二人倾谈内容也以音乐、舞台为主,若出歌都会向两位音乐才子偷师。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