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死有对証丨马贯东入行17年首次做男一…

星岛:死有对証丨马贯东入行17年首次做男一 要靠“前辈”陈晓华带入戏

马贯东、陈晓华(Hera)、吴若希(Jinny)及韦家雄等今日(30日)到将军澳出席新剧《死有对証》(暂名)造型暨拜神,今次是马贯东入行17年首次做男一,他表示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亦觉得相当刺激嘅,就像读书时考会考一样:“都要多谢公司俾机会我去试自己嘅实力去到边,当然我会用最大嘅努力去争取呢个机会,17年第一次踏上呢个位置,所以都有啲紧张。”

马贯东笑指女主角陈晓华已是前辈,要她好好带领,身旁的陈晓华听后即否认并指有大前辈韦家雄,两人在剧中也是一对,不过就经常狗咬狗,问到是否有亲热场面?马贯东表示暂时未知,但剧中他本来已有女友王菲,但自陈晓华出现后就关係有变。

在剧中做法医的陈晓华指今次挑战很大,有时间也会看剧本,皆因角色有强迫症,为此她更特别买书去了解:“我喺剧入边比较乾淨,少少觉得最高难度喺呢样嘢,因为我个人比较乌歪,大概半个月前开始整理吓自己嘅嘢。(本身冇?)可能食嘢,例如我见到啲嘢食摆咗喺枱,有几多我就要食几多,一定要喺5分钟之内食晒佢,如果食唔晒我就会好辛苦。”

提到剧中要解剖,她就表示很期待,因以前读书最叻就是解剖,就算不用温书也拿A,所以今次能演这个角色觉得很开心。

剧中另一女主角吴若希在剧中饰演一个由时尚版转做港闻版的记者,她透露活动完结后要飞奔去会合仔女,因早已答应暑假会带他们去旅行,但因之后要拍剧的关係,所以提前出发。她又指今次肯牺牲于暑假接剧,主要是因为角色可以让她发挥其谐星的小宇宙,而在剧中会负责搞事,亦会涉及灵异事件中,故非常期待。

对于今次将会与阮浩棕凑成一对,她大讚对方靓仔并笑言:“对住屋企嗰个(老公)我搞唔掂,返工对住啲靓仔开心啲。”而她又谓知道阮浩棕是已离故演员梁舜燕的孙仔后,令她怀缅过往与燕姐相处时的点滴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