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36岁林夏薇船P庆生

星岛:36岁林夏薇船P庆生!晒光滑长腿俯身尽见好身材 完胜同场暗哑肌视后

林夏薇今日(30日)36岁生日,圈中人缘甚佳的她,就获一班好友为她出海庆祝,林夏薇在社交网分享多张庆生照,当中见有胡定欣、赵希洛、陈山聪夫妇、林子善夫妇及梁诺妍等。不过与林夏薇非常要好的堂哥林峯及堂嫂张馨月则未见现身。

相中见众人为寿星女准备四个蛋糕,现场以气球佈置,林夏薇穿上一件头黑色泳衣,大晒匀称身材,一双长腿更是非常吸睛,而胡杏儿则穿上两件头的桃红色泳衣,大骚纤腰,又坐巨型浮床晒太阳,饮香槟,各人都玩得非常尽兴,寿星女留言:“哈哈,又按时成长,感谢相遇与陪伴,大家都健康幸福。”

她又表示:“感谢你们为咗我的生日party咁勤力做运动”,最后还祝贺自己:“HAPPY BIRTHDAY TO ME,愿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裡”。

人缘佳生日群星祝贺
陈自瑶、朱晨丽、庄思敏、何沛珈、利颖怡、朱千雪、刘思希等留言祝贺,而在现场庆祝的41岁胡定欣,也有在社交网分享与寿星女头贴头的照片,穿上两截桃红色泳衣的她,肌肤比起在旁的林夏薇略欠光泽,她写道:“HaPpy BiRtHDay to YOU!亲爱的林虾米,继续身体健康,继续快快乐乐,继续开怀大笑,继续……船P,继续……饮,继续……Keep,继续……飘。”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