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56岁谢天华一家四口游泰被捕获…

星岛:56岁谢天华一家四口游泰被捕获 帽不离头陪萌爆囡囡游水劲趣怪

56岁谢天华与拍拖12年的李天恩(Tina)于2005年结婚,并诞下一对子女。他自2013年离开TVB后便北上发展,近年凭综艺节目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人气急升,之后再接拍《大湾仔的夜》,在内地吸金力强劲!

虽然工作忙碌,但爱锡仔女的谢天华一放假必定回港陪家人,近日他们一家四口则于泰国被网民捕获。

昨日(21日)有网民于苏梅岛一间五星级酒店偶遇谢天华,指谢天华虽然素颜与家人食早餐,但仍友善答允跟他们逐一合照,还大讚他“没有架子,人超棒”,而且外形状态超级好!而相中所见,穿白Tee兼戴Cap帽的谢天华,当时正与太太Tina及一对子女在酒店半开放式餐厅用膳,Tina边食包边听老公说话,8岁大仔谢浩飞(天天)亦在旁边眼仔睩睩望实爸爸,4岁半的细女Mia则专心低头画画,谢天华遇上一家大细的粉丝排队集邮,他都全程满笑容跟大家合照。

另外,有网民亦捕捉到谢天华一家四口在酒店泳池耍乐,躺在超大浮牀上的Mia笑到见牙不见眼,谢天华与Tina则在旁金睛火眼望到实,以确保囡囡安全,惟浸在水中央的谢天华一直帽不离头,看来十分喜欢他的枣红色Cap帽。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