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香港书展2023丨蔡洁撇清黄宗…

星岛:香港书展2023丨蔡洁撇清黄宗泽用闺密挡箭 开择偶条件似绯闻对象

蔡洁和吴沚默今日(22日)到书展为各自的新著作举行签名会,蔡洁今年推出的第二本作品《有隻猫在芒果星》,是以散文形式记录与4岁爱猫猪仔的生活点滴,因为从爱猫身上得到很多鼓励、正能量和快乐。蔡洁又称刻意不为猪仔绝育,要为爱猫找寻伴侣。不过蔡洁对于自己的感情状况就随缘,更于言语间封了与绯闻男友黄宗泽(Bosco)进一步发展的后路。

谈到与黄宗泽爆绯闻,蔡洁说:“我们不是绯闻男女,是好闺密、兄弟姊妹。(与Bosco不过电?)工作上我们非常过电,已合作过六次,稍后仍会继续合作,相信会有更多火花。”

说到已连续两年为黄宗泽庆生,她称因凑巧一齐在工作,遇上任何拍档在生日中度过都会庆祝,不会偏心,因换转是自己也会想有人为我庆祝。”

向“前辈”倾诉
被笑指连黄金笋盘的黄宗泽都看不上眼?蔡洁即否认:“千祈唔好咁讲,我死梗㗎!感情事只能随缘,我的择偶条件最重要是孝顺和心地好,并且大家都要身体好。”

提到黄宗泽被爆有拖拍,蔡洁说:“我完全没有听闻,也不知道他生活上的其他事情,做闺密是对方有需要倾诉时做聆听者,不过通常是我向他倾诉工作上的疑难,因他是前辈,可以给予意见。”说到以前辈称呼黄宗泽,蔡洁抵死道:“我已没说看他的剧长大了,哈哈。”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