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:大笪地唱不停|周吉佩自爆与…

明报:大笪地唱不停|周吉佩自爆与深水埗渊源 吴大强大雨下赤脚献唱

《中年好声音》周吉佩、李佳、罗启豪、龙婷、颜志恒、吴大强及支喾仪等,早前游走深水埗区、东区等举行巡迴演唱,录影成5集节目《大笪地唱不停》,明晚(23日)起逢周日晚播出。

第1集的演出阵容有周吉佩、李佳、罗启豪、龙婷、颜志恒、吴大强、支喾仪和刘智卫,嘉宾是陈展鹏和谷娅溦。他们到深水埗演出,李佳打头阵献唱《香港香港》、《没那麽简单》,之后再与罗启豪合唱《当爱已成往事》。当日虽然下滂沱大雨,现场观众仍撑伞睇骚,令颜志恒十分感动。他更即兴与罗启豪合唱《分手总要在雨天》、与龙婷献唱《相思风雨中》。

周吉佩自爆与深水埗有渊源︰“我全香港去得最多嘅地方就係深水埗,细个做过有关买布嘅工作,日日喺大南街、基隆街、汝州街行嚟行去,买完嘢又会去鸭寮街买电子产品,今时今日都成日去。”他献唱《留给世上我最爱的人》和《Forever Love》,之后再与陈展鹏合唱《我的快乐时代》。

吴大强出场掀高潮,摺高裤子赤脚上阵的他笑言︰“我对鞋2000几蚊,唔可以淋湿㗎!”他接着唱出《Sometimes When We Touch》和《爱情陷阱》时,愈唱愈兴奋,更一度忘我掉下雨伞。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