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TVB女神Jumbo曾淑雅结婚

31歲TVB女神Jumbo曾淑雅结婚!晒婚照宣佈喜訊 型仔老公真身曝光

有TVB「長腿女神」之称的31歲曾淑雅(Jumbo)近年加入TVB,因主持《3日2夜》等话題性節目,凭好身材成功彈出,今日(22日)曾淑雅於IG分享喜訊,晒婚照宣佈结婚:「感恩遇上你,人生的新階段。另一个身份。另一种人生,幸福的來临。」

婚照更曝光了型仔老公真身,網民都紛紛留言祝福一對新人。

Jumbo的一班好姊妹包括何沛珈、蔡嘉欣、郭柏研等都有畀like讚好,雖然婚照中Jumbo的未婚夫只露出侧面,但却意外地撞洋謝天華,一洋咁靓仔!

Jumbo早年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后迅速晋身「TVB長腿女神」,模特兒出身的她本身就已有一大班粉絲,早前Jumbo上載了一輯在新界一个新屋苑平台教普拉提的照片,但照片可见上普拉提班的同學都以男性為主,網民留言:「我以為玩Pilates會以女仔多」、「咁多男人嘅?」亦有網民大讚Jumbo成功向男士推廣普拉提运動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