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锺柔美恭喜炎明熹升大學不知…

星岛:锺柔美恭喜炎明熹升大學不知有推荐计划 姚绰菲出完活動即返紐西兰

姚绰菲(Chantel)和锺柔美(Yumi)今日(22日)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她们均表示有恭喜炎明熹(Gigi)獲得香港理工大學取錄,修讀Scheme in Fashion。明年将要考DSE的锺柔美表示會努力,希望在香港升讀大學,向工商方向發展。

锺柔美公開献唱剛派台新歌,大表心情紧张。问她可希望像炎明熹一洋透过「學校推荐直接取錄计划」獲大學取錄?她即表示不知道有此计划,但认為自己的成績还可以,在剛过去的考試中考獲全班第一,所以顺其自然就可,但都會專心备战考試,并透露本來计划12月去旅行,最后抉定考完DSE才去放鬆心情。

至於姚绰菲雖然不用考DSE,但就指在紐西兰讀书也要考試,要好好學习,她透露今晚就會起程回紐西兰,问她今次可會不捨得?她笑言可能回到紐西兰才會觉得不捨,她說:「雖然9月放假都會再回香港,但時間一点都不易过,因為在紐西兰只有自己一个,父母不在身邊,所有事都要自己安排,好像以前生病了有父母照顾,但之前在紐西兰生病就要自己照顾自己,自己去買藥,室友又不在,只有自己一个。」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