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MC张天赋自爆死穴最怕做一事…

星岛:MC张天赋自爆死穴最怕做一事 坚持維護私人助手

MC张天赋到機場接受电台直播節目訪问,他自爆現在很害怕乘坐飞機,人愈大愈怕,因為经常看到新闻留意到有事故發生,指飞機雖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,但自己却很怕有气流。

问到如此害怕怎接外地工作?他指唯有頂硬上,記者提議他收取更高酬勞才接時,他笑言:「那希望公司反映一下,也要在飞機上安排人來安撫我。(找个女生安撫你嗎?)不一定,有專業知识的人便可以,最近兩次到外地工作幸而沒有遇到太大气流,也試过有一兩次因為太累在飞機上睡着了,另一方法就是上到飞機才睡觉。」

坚持維護私人助手
张天赋的私人助手早前的「擦前辈鞋言論」引起熱議,他表示仍未與涉事的郑裕玲( Do姐)碰过面,更表示就算见到面也不會擔心,他說:「以我與Do姐的關系該沒有什麽影響,(有傳短訊給她谈及事件嗎?)公司會幫我处理。(见面會跟她解釋嗎? )首先弄清楚事件,我觉得我沒有讲錯說话,我沒有做錯事,為何要向Do姐交代?如果我助手的话,我會提及事件,相信她(Do姐)不會计較。」

雖然张天赋指與自己無關,但问他可會擔心會被外界怀疑與他有關時,他說:「沒辦法,控制不到人家的想法,特別是這一行,相信观眾有他们的想法。(经常要因這些事而拆彈?)当然每次也钩通、改進和進步,我明白這些事很难处理也很难做到完美,希望经过每件事能有所改進。」

另外,《全民造星V》賽事剛完结,但他称沒有看到冠军Lyman(香胤宅)的演出部份,反而看了自己好友希晋的演出,问他想不想與他们合作,张天赋說:「还是想與希晋合作,因大家过往都是一起在街头演出。」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